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党委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日前,在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会研究审议,遴选产生3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4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党委获学校唯一一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党委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新基层组织架构设立为支撑,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脱节,党建工作与核心工作不分家”的理念巩固,扎实按照学校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工作要点,全力与柳河恒通镇党委、昌农实业集团党支部聚力,共同搭建党建联盟,按照“一二三四五”党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带领全院师生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争创一流,取得了可喜成绩。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依托党建联盟工作模式,促进高校党建、非公党建与农村党建融合,不断强化高校党建服务功能,在学校党委引领下,带动全院师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