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家乡免费发放医用口罩

1月26日,朋友圈中的一则动态感动了我院师生的内心,中药学专业2017级学生杨灼银在家乡新疆石河子市为环卫工人、安保人员和老年人免费发放医用口罩,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随后,学院电话联系了杨灼银,了解到:新疆当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杨灼银利用家中资源,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200个医用口罩,并免费发放给小区附近的相关人员。谈到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说:国难当前,看到新闻报道那么多白衣战士驰援武汉宣誓入鄂,看到家乡人民物资紧缺人心惶惶,虽然自己的能力有限,但作为一名医学生总觉得应该做点什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感谢所有为疫情防控而努力的人!相信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杨灼银,中共预备党员,药学院中药学专业2017级学生,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学员,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学校感动校园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