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5项金奖

2019年12月6日-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89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我校共获得9项金奖(创意组1项,创新组5项,初创成长组3项),金奖数量位列31所参赛高校首位,药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得5金,其中《发笺—染发领域的革新者》获得创意组冠军,并被评为大赛唯一“最佳创意奖”。

药学院学生参加全国行业大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5587个项目报名参加,参与学生近3万名。经过校级初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网评环节,最终有89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果的体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学院会继续响应学校号召,将大学生双创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