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学院动态】药学院开展“书香进校园,同伴共阅读”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读书爱好者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提高表达能力、陶冶情操,药学院于2023年9月12日开展了“书香进校园,同伴共阅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交换自己的阅读资源,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拓宽阅读视野和增加知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拓展了人际交往的范围,不仅学到了知识,乐在其中,还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对书籍有更深刻的体会。

29194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对文化、知识和生活的热爱和追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共享的文化平台,启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阅读,实践了多元文化价值观,促进了多元文化共融,为构建和谐、美好社会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