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学院动态】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2023学年度药学院研究生会、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完善药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机制,加强与规范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的传承与延续,2023年9月20日,药学院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明德楼323室顺利召开。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琳老师,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第七届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团长等2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主持人为研究生会徐乔。

首先,由药学院研究生会第八届主席王宇航、赵芮竹,药学院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第八届团长李盼团长分别做述职演讲,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做出规划。表示将“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脚踏实地共同担负起新阶段赋予的新使命。

其次,由药学院辅导员王琳老师为2022-2023学年度药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并对其努力拼搏,勇于开拓的精神、任职期间的付出和为药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下来,由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张琪,药学院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第七届团长李唯嘉分别做工作总结。总结了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赞扬了大家的工作成效。鼓励新任学生组织干部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引导作用。在总结的最后,对大家一年以来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要学院研究生会、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的未来工作表达了期许。

最后,由药学院辅导员王琳老师为药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工作做出指导。王琳老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七届研究生会和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主席团和全体研究生会干部的优秀成绩,并对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药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的作用,共同携手,努力开创药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新局面。

大风乍起,正是扬帆之时,我们正朝着药学院研究生会全新一页的开启蓄势待发;大浪打来,正是远航之际,我们要为了药学院药有爱志愿者服务团更加美好的明天吐纳芬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药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将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药学院研究生各项学生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启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