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学院动态】药学院开展“不忘历史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时光匆匆,历史滚滚向前,转眼间,距离九一八事变已经过去了91年。我们生于一个和平的国家,面对和平安定的生活,我们当不忘91年前的耻辱,不忘柳条湖,铭记九一八。为纪念深刻中华民族时间柱上的“九一八事变”,药学院特此开展“不忘历史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九一八主题手抄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清醒剂。同学们通过不同的色彩与笔触表达了自己“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坚定决心。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本次活动带来大量优秀作品,以下为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九一八”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同学们用笔墨从不同角度描绘了对“九一八”的深痛感悟,进一步体现了药学院学子对历史的尊重,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先烈们英勇牺牲给我们创造的和平社会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