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学院动态】药学院“军训最美瞬间”

少年风华茂,青春意气昂。8月27日至9月1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进行了新生军事训练课程。秋意初起日,练兵正当时,药院学子在此次军训期间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此,药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9月1日至9月7日面向2023级药学院新生同学举办了“最美军训照”征集活动,同时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最美军训照

激扬青春路,白纸成华章。从最初的拘谨与不安到现在的熟悉与默契,那些从日出到日落的身影,在此次军训的青春记忆里写就最美的我们。

烈日下戎装少年倔强的侧脸,田径场上方队整齐划一的脚步,四象城前屏息凝神专注的军姿,拉练时且行且歌一路的璀璨,戎装绿是青春的回响。铿锵有力的指令回荡于训练场之上,同学们的踏步掷地有声,在这段青春记忆中更离不开军训教官们精益求精的严苛训练。高标准,严要求。信念为旗,重障不移。在一遍遍嘹亮的军歌下赋予了一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自信与豪迈。

一等奖

金笑羽 吴欣遥 汪芮羽

二等奖

曲奇乐 王佳贺 吴瀚

三等奖

周鹏 雷越达 张诗翊

四等奖

黄月玫 刘骏潇 代诗萌

五等奖

杨乘 何显彤 乌丽江·叶尔江

六等奖

马悦薇 孙嘉阳 刘星彤

“万瓦宵光曙,重檐夕雾收。”军训虽然即将结束,但军训留给同学们的最美瞬间将永远留在青春的记忆里,在此次“最美军训瞬间”征集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留下了独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于9月11日进行了颁奖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丰厚的奖品,相信此次军训所收获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将引领同学们走向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