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学院动态】药学院“百优寝室”暨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结果及风采展示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药学院面向本院全体学生寝室,开展了“群策群力共建文明寝室,同心同德共创和谐校园”百优寝室评选,暨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分别从寝室卫生、寝室内务、寝室安全三个方面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十佳寝室”十个、“文明寝室”二十个、“百优寝室”若干个,具体评选结果如下:

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通过开展本次评选活动,使我们意识到,评选文明寝室、建设文明寝室的意义,不仅在于使学生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个人环境,也是为了使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共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寝室中,舍友们和睦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寝室便是他们在学校最温暖的家!学生能从寝室中寻求温暖和力量,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就有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今后,药学院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坚守学生寝室这块教育学生的重要阵地,助力教育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