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学院动态】药学院开展“铭记抗战历史,珍惜当下和平”主题征文活动

2023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日。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纪念这一重大节日,药学院特开展“铭记抗战历史,珍惜当下和平”主题征文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用最细腻的笔触书写出了中华民族最英勇顽强的历史,起到了弘扬抗日精神的作用。

优秀作品如下:

F7AC7

DEDD5

4047D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应时刻牢记时代使命,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内在精神落实到平时的生活中去;更让我们珍视这来之不易的和平,懂得珍惜这美好的日子,立志勤奋学习,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