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团委值班制度

 

为使药学院团委值班规范化、正规化,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特制定团委值班制度:

 

一、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晚6:00-8:00,地点为办公楼办公室223 ,值班人员需签到,学习团委有关精神并在值班日记上书写心得;值班人员协助当晚工作的相关部门完成工作。

二、值班人员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及时地沟通协调、上传下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三、保证值班期间团委办公室有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如有特殊情况须向本部部长和副书记请假。

四、值班人员要遵守有关规定,严格做好安全工作,禁止社会闲杂人员入内,不得把非相关人员带进办公室。

五、值班完毕后做好物品的请点,使所有物品归于原位,并对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扫;将值班日志放回原位,关闭所有用电设备,确认无误后,方可锁门离开;提醒第二天值班人员准时值班,并将钥匙转交。

                                                                             药学院团委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