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团委票据报销制度

为了使药学院团委账目清晰化、透明化、规范化,使账目有迹可循,清晰明了,现特制定票据报销制度如下:  

 

 

一、报销凭证必须是正式发票或统一收据,填写时一律用炭素笔,圆珠笔或铅笔填写无效。   

 

 

二、发票内容要齐全:单位名称、日期、品名(必须填写物品及办公用品的具体名称)单价、数量、金额等项目填写齐全,字迹清楚,金额正确,大、小写相符。票据一经涂改即无效。   

 

 

三、印章要齐全:报销的发票必须有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发票监制章,并加盖开票单位发票专用章或财务专用章;发票或收据须在税务机关规定的使用有效期内(必须是本年度或前一年度印制的)。   

 

 

四、在超市购买商品的,须提供超市机制发票(发票上须注明品名、单价、数量)且商品符合财务报销范围。   

 

 

五、报销凭证严重破损导致内容不全、不清的,财务人员不得给予报销。   

 

 

六、各类需要采购的物品必须事先由各部门提出申请,做好预算由主任签批,方可借支进入采购程序的物品必须事先由各部门提出申请,做好预算。    

 

 

七、凡到办公室报销的票据,需主任、经手人签字方可报销。   

 

 

八、月初统计各部所需物品时,需将所需物品全部上报申请;   

 

 

九、每月最后一周例会收取本月票据,当月票据需当月上报,过期作废,后果自负。注:先签字后报销   

 

 

本制度适用于药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全体成员依照此规定暂时执行。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药学院团委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