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讲座

1124日,党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致知楼1220举办《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讲座。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药学院党委书记赵跃刚担任主讲人。在讲座开始时,赵跃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发问为什么要入党,接着给出了三个备选答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赵跃刚老师通过联系党章的内容和自己多年主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向同学们说明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章的内容,明白在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关系上,既要避免没有远大理想只有眼前“实惠”的功利主义倾向,又要避免空有远大理想不愿艰苦奋斗的倾向。本场讲座持续两个小时,最终在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212d5d9a3803c6e

                党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47d713acf2750f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