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观看爱国教育电影

1125日,党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行知楼2104观看爱国电影《榜样》。

近日,特别节目《榜样》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自己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事迹,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这些典型事迹鲜活地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认为应该具有四个特质:一是有坚定信仰,只有树立了正确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才能有远大的指向、明确的奋斗目标,才能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献身精神;二是有担当,面对群众所反映的难题,不畏难,要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家的事去解决;三是有责任心,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他们的每一件事放在心上;四是有服务群众的真心,对待群众的事始终保持一颗热心,不忘初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具有标杆作用,为人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我们应该向榜样学习,学习那种精神,并传承下去。

 

        党校药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