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驻点评估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院于2023921-22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驻点评估检查工作邀请广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秦华珍教授作为检查专家进行评估指导及经验交流。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关守宁教务处副处长刘杰参加了此次驻点评估检查工作。

  见面会上,院长林喆药学院情况评估筹备的整体情况汇报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随后,检查专家对学院各教研室评估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检查和指导,并深入课堂听课检查。


反馈会上,秦华珍院长对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给予了建议与指导,并就广西中医药大学的迎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院长林喆对此次驻点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检查专家对教育教学评估的指导为药学院评估筹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再次强调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对待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