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518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忠奎、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教务处处长李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赵树明、校团委书记孙佳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宏宇、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於文博、药学院院长助理、研究生院学位科科长赵娜娜和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共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院旗队,刀旗队,花束队和各班级检阅方队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出青春的激情。学院党委副书记於文博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能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进一步营造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澎在讲话中提出,本届运动会诠释了全民健身的宗旨,展示出了全院师生良好的道德风尚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各班级在会后做好总结,让优良的体育风尚进一步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成长突破,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17级中药学专业2班、2017级药物制剂班、2017级中药学专业3班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1班、2017级中药学专业2班、2017级药物制剂班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2017级中药学专业2班、2017级药物制剂班、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获得太极拳第一名;2018级生物制药班等3个班级获得最佳文艺节目表演奖;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1班等19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全院共有37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