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参观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思想道德防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417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五五”廉洁教育对象、科级干部、青年骨干、支部委员、科研立项经费超过50万的教师代表、青马学员骨干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讲解员解说,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了解了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情况,使大家详细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典型腐败案例,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

             

 

此次活动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树立了党纪国法的威严。参观后,广大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严守廉洁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