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415日,药学院党委于创新实践中心513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姜琦、党委组织部干部人才科科长李卓及药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共计3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8位基层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述责,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党委书记于澎对每位述职述责的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要求。

 

学校纪委副书记姜琦代表学校考核组集中点评,肯定了药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述职报告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对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强化了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突出了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创新性的成立了两个双创党支部。二是提出了基层党建工作需要久久围攻解决的主体责任压的不够实、主动探索创新不够和支部书记业务不熟悉等问题,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学习教育,补齐支部建设薄弱环节。三是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强化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党建主题责任,要强化政治功能,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强化政治标准,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学院党委书记于澎做总结讲话,传达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精神,对药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目标进行了重点强调,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精神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对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要求要深化党建工作项目化引领,夯实基础工作,强化支部工作条例、标准化支部建设以及对标争先方案等相关文件的学习和实施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建、笔中有党建、活动有党建,做到“四个意识”、“四个服从”,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述责的基层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