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竞赛二等奖

12月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医学科组联合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学生设计的作品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自2013年上半年开始以来,经各学院申报,教务处论证后,我校共推选4项作品参赛。由我院2011级中药学专业曹菁创意设计、王淑敏老师指导的作品《七星百草园游戏学习软件》,在23所中医药院校的177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决赛各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新媒体组二等奖。在竞赛过程中,赞助商天堰医教集团对我校获奖作品兴趣浓厚,希望有机会与我校合作,联合开发该项目。  

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已连续举办3届,每届竞赛我院都有学生作品获得不同奖项,通过参加此类竞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作热情,拓宽了学生发明创造视角,也为我校提供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