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5.25”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药学院“5.25”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强化巩固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药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在参与中构建完善的心理教育体系,在实践中凝聚团队意识,全方位加强对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药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田径场开展了“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搭桥过河”、“一圈到底”、“转布条”、“旋转传球”、“靠背起立”等趣味心理健康小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协作,齐心协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掌握了心理辅导的精髓,学会了合作与交流,用积极的角度看世界,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了同学们树立信心,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营造了积极乐观的整体氛围。未来药学院将深入推进心理健康建设,提高心理健康覆盖面,为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