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团委参加“青春新向党,奋斗新征程”文艺汇演

药学院团委参加“青春新向党,奋斗新征程”文艺汇演


  为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药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28日参加了“4.28青春向党,奋斗新征程”兴隆社区志愿服务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由兴隆社区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光华学院、长春工业大学医药中专联合筹办。

  汇演中,我校志愿者深情演绎《国家》手语舞,利用别样的艺术形式歌颂党恩。随后,各校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自己丰富的志愿者经历,让广大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知识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丰富了兴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志愿者的新时代责任使命担当。愿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激荡爱国之情、厚植人民情怀、发扬拼搏精神,用青春和汗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