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术科技月系列活动之“百家讲坛”第二讲

 

为提升药学院学术氛围,帮助药学院全体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学院以“药学类学生大学期间的修炼”为主题,学院研究生会于201768日下午1330分在档案馆四楼报告厅举办药学院学术科技月系列活动之“百家讲坛第二讲”。

 

 

 

此次讲座邀请李焕荣教授为我们进行指导,董雪莲老师为嘉宾,李焕荣教授共产党员,1965年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药学专业,担任省新药审评评委,现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药物研究室从事新药开发工作,2008年受聘于吉林省修正集团新药研发有限公司从事新药研发的指导工作,主持并参与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承担国家863项目痛必定注射液的研究。发表国家级及省级论文63篇。

 

 

在讲座过程中李焕荣教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述当代大学生、研究生主要以自学为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科研能力;灵活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并在讲座中强调《中国药典》对于药学人的重要性,大家在科研工作中一定要依照、参考《中国药典》。

 

 

李焕荣教授根据多年教学、科研及在企业工作的经验为药学院全体学生讲解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如何科研创新及怎样树立正确就业观,为药学院全体学生的未来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