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召开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5月4日,药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学校团委相关领导,药学院领导班子和20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孙淑彩同志代表上级团组织讲话,药学院党委书记赵跃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张伟莹同志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辞。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药学院团委书记刘伟桥同志作的题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实推进药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为培养创新型药学类人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药学院参加共青团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方向和任务。号召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大会中提出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化药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创建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