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关于上报2009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上报2009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根据《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将课题总结验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09年度获得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博士点基金)资助的课题。

    二、验收要求

    1.在研课题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在《中国科技论文》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2.学校学术委员会将组织相关人员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三、工作要求

    1.课题负责人在博士点基金结题系统(http:211.68.23.117/bsdjt,无需登录)“最新发布”栏目下载《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填写完成,并校验加锁,生成数据文件,命名为:“课题编号.dat”。打印一份,并按填写要求完成签名后,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2168@163.com

    2.课题负责人将《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一式两份加盖学校公章报送至科技处。

报送时间:2013年1月9日

    联系人:李银清   曲  墨

    联系电话:0431-86172168(内线: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