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研讨会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主题,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暨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研讨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4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致知楼莲心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

(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

(二)“提高自主人才培养质量”主题研讨

1.主题发言单位: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 中西医结合学院、医药信息学院。

2.研讨时间:8分钟以内(PPT)

3.研讨内容:围绕“提高自主人才培养质量”主题,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学院在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三全育人格局、落实“四个回归”方面的情况,聚焦教育教学改革特色与亮点,查摆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与举措,体现有思想,遵规律,做真事的原则。

(三)校领导讲话。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处级干部、全体教学管理干部、各学院(部、中心)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及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

请各单位、各部门以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统一填报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1),并于7月12日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高教中心邮箱:czdgj2017@163.com,联系人:王雪,电话:86172218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