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3〕12 号)(附件1),学校决定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要说明

1.申报者从《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中选题申报,课题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

2.课题负责人需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主持过国家级课题,且有丰硕的研究成果者优先考虑。

3.本专项申报不受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课题”限制。

4.申报立项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研究报告要求 1.5 万字以上。课题研究期限限定为获批之日起 60 天内完成。

二、材料报送

学校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请各单位、部门统一于7月17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zdgj2017@163.com,《申请书》(附件3)须以申报者姓名命名,《汇总表》(附件4)由各部门统一汇总报送。

联系人:王雪  电话:86172218

附件:1. 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指南

2. 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请书

3. 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汇总表

     4. 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强省专项”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