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药学专业认证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辅导报告会

 

       6月1日,药学院在研发六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辅导报告会。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教育部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原院长李永吉教授为大家作《本科中药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报告。李永吉教授就中药学专业建设相关问题思考、《本科中药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制历程、中药学专业质量标准简要解读及认证中发现的问题及认证准备工作中应注重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对中药学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中药学专业认证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李永吉教授对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全面解读和具体指导,对学院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做好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次会议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