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药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 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4月13日,药学院在明德楼22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於文博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凝心聚力开创药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几年药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於文博书记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关于<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凝心聚力开创药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林喆院长宣读决议


大会选举

会后,召开了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於文博同志当选药学院工会主席。

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大会

未来,药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教师为本、服务为先,勠力同心,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深受信赖的教职工之家,在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