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学校2022-2023学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学校2022-2023学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的


各单位、部门:

按照校历安排,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717日(星期一)起开始放假,共6周。

2023级新生报到时间为826日。

在校生(包括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826-27日,8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正式上班时间为824日(星期四)。

二、工作安排

1.假期用印、报销及合同审核

时间:724日,731日,87日,814

上午9:00—11:30

用印地点:明德楼516

人:张瑞彬,18943107328

报销地点:明德楼101

人:宋洪超,15948256097

合同审核地点:明德楼401-1

人:王乐然,13843114941

2.假期值班

1)白天值班

值班时间:8:00—16:30

值班地点:明德楼516

值班电话:86172513

2)夜间值班

值班时间:16:30—次日8:00

值班地点:明德楼一楼总值班室

值班电话:86172123

校内“110”报警电话:86172636(全天24小时) 

三、工作要求

1.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接听电话,做好有关文件、传真件的接收工作。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现象发生。如不能按时值班可与其他人员调换,且需提前向校长办公室行政科报备。遇有突发事件应及时向校长办公室通报并妥善处理。各单位、部门可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假期值班。总值班室钥匙在办公楼一楼门卫室取送。

2.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放假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并认真开展治安防范与安全防火自查。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仓库、教室及其它场所的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保卫、后勤等部门要加强假期各校区校园治安和后勤保障工作。

3.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因教学活动、科研任务以及校庆筹备工作等有部分学生留校或提前返校,遵循谁留人、谁负责的原则,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要将留校和提前返校学生名单通报校办、后勤、保卫等部门。各学院及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留校和提前返校学生的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学工部、研究生院及相关单位要精准掌握学生留校和提前返校情况。

祝全校师生假期愉快!

  

校长办公室

                             20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