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似当年—药学院姜大成教授的最后一节课

曾是风华正茂梦初绽,如今霜雪染云鬓。1215日,药学院中药鉴定教研室姜大成教授完成了教学生涯中的最后一节课,药学院为姜老师送上了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慢慢教育路,回首尽芳华。姜大成教授1982年来我校工作,至今已42年,先后为中药资源与鉴定教研室学术带头人、生药学科带头人等。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药(动物药)资源、鉴定及其质量控制与评价研究,其中重点研究方向为吉林省特产中药材哈蟆油和鹿茸。从青春芳华就在学校工作,数十年如一日,扎根教育潜心科研,培育了众多优秀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也为年轻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一支粉笔行云流水,四季耕耘硕果累累。退休不是离开,不是停止,而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新的开始。希望姜老师“退而不休”,拥有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学校发展,共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描绘灿烂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