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举行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开班仪式

11月8日,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开班仪式于学校兰蕙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张宏宇副院长,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药学院第六期青马学会导师代表、全体学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由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刘伟桥主持。

药学院副院长张天柱宣读《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导师名单》

药学院院长林喆为新聘任导师颁发聘书

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张宏宇副院长为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授旗

与会领导为药学院青马学会第六期学员班学员代表赠书

药学专业2022级3班徐崇耀代表第六期青马学会学员班学员发言

 药学院党委书记於文博讲话

於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本期学员班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有自身的特点和规律,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分类指导,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青马学员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同时对全体指导教师和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为时代发展担责、为自身成长担责,务实笃行,久久为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强化信仰;二是希望全体青马导师为教育事业担责、为人才培养担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本领,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牢记使命、以身作则、诲人不倦;三是希望全体同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责、为实现中国梦担责,在共同进步中脚踏实地、同心同德、知行合一。

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开班仪式为新的起点,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努力奋斗,做一名有追求、有理想、有信念、负责任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