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举办“吉人生根”工程药学类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11月23日,药学院在学校四象城二楼举办“吉人生根”工程药学类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于澎、於文博、张天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综合科科长张明远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54家医药企业报名参会,其中现场参会41家,通过云就业运营管理平台线上招聘3家,涵盖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CRA、CRC、QA、QC等400余个岗位;我校2020届药学类毕业生500余人参会,50余名毕业生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毕业生们介绍单位情况、发展前景及相关待遇,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得到了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确保了招聘会安全、顺利、有序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