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药学院在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中再创佳绩

 

424日,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暨雷锋演讲比赛决赛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推选的两名选手2018级研究生周佳和2017级中药学3班杨灼银同学分获演讲比赛一、二等奖,学院被评为标兵单位,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三年获得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按照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工作要求,学院于20193月举行启动仪式,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各班级共组织召开主题班、团会25次,撰写征文388篇,26名学生参与了演讲比赛,10支志愿服务团队、6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参与学生达2000余人。

学雷锋不是一个短暂的形式,而是一种作风和一种民族精神的延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成长中能够紧跟时代步伐,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成为青年学生思想素质中的亮丽火花,让志愿服务意识在每一位学生心中扎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