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 勇!夺!四!连!冠!

15496

2023年6月1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学校65周年华诞之际,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成绩喜人。在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四年获得冠军!值得庆祝的是在比赛中女子学生组4×400米、学生组混合接力4×400米、女子学生组跳高项目均突破校纪录。最为可贵的是2022级中药分析学研究生覃卫波同学在男子学生组200米比赛项目中突破历史记录。与此同时我院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广播操第一名、太极拳第二名以及精神文明奖等奖项。药学院运动员们以英姿飒爽的体魄,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勇往直前,挥洒汗水,挑战自我。

77BA5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骄傲,是自豪。面对跑道,你们挥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 ,心中坚定的信念,以奋斗成就梦想,朝着更美好的生活努力进发!

15F00

参加广播操、太极拳比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有力,将每一部分都做到整齐划一。使整个队伍井然有序、步调一致,充分彰显了药学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庆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要感谢一直以来老师们尽心尽力的指导与帮助,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以及观众们的辛勤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配合下使得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1EC66

此次运动会,药学院再次摘得桂冠,赢得了四连冠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院学生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青春风采。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药学院在日后定会继续积极进取,突破重重挑战,在未来绽放更多光彩,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