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三等奖

11月8日至9日,2016年世界大学生药苑论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包括我校在内的全世界63所高校200余名代表参与其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选送的项目《Type 2 diabetes based on GC-MS urine metabonomics preliminary study》,经过论文评审、学生展示、现场提问以及专家评议等环节的考核,最终获评大学生创新成果三等奖。 

本次国际大学生药苑论坛以“发现明日药学之星,构建药学生全球视野”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成果。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迄今成功举办9届,已成为中国药学专业学生一年一次的重要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