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运动的青春不散场"夜跑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运动的青春不散场"夜跑活动


  五四运动是新思想的崛起是一个时代的转折点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里程碑。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爱国精神的升华。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同时促进广大同学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药学院团委于五月四日举行"运动的青春不散场"夜跑活动,药学院团委书记刘伟桥老师和100多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正式活动开始前,报名荧光夜跑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前往操场入口,领取荧光手环后同学们一起呐喊口号,随着开始指令的发出,同学们一起出发,他们手拿着荧光棒,将整个操场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奔跑途中锻炼了身体,更释放了压力,收获了不同寻常的快乐,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不仅增进了同学友谊,更加燃烧了青春的激情,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