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药学院举办“追忆风雨征程,永葆爱国初心”一二•九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药学院团委举办“追忆风雨征程,永葆爱国初心”一二·九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128日,由药学院团委联合旌烛党员服务站组织我院学生到长春市特殊教育学院,为孩子们送去精美文具。129日,由药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2015级各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开展座谈会。1210日,由药学院团委联合旌烛党员服务站为环卫工人送去手套及水杯。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使广大团员青年以爱心奉献社会,以奉献传承爱国之情。同时加强了党团建设,增进党团之间的交流,更好的引导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在老师及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下,本次一二·九主题系列活动已经圆满落幕。

                                                                            药学院团委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