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关于组织2013年度卫生厅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

    吉林省卫生厅2013年度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医药类课题申报人员应系省卫生厅重点实验室、重点专科人员或省卫生系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对象,每个重点实验室单元及重点专科限报2项,每位培养对象限报1项。软科学课题、面向农村和城市社区的卫生适宜技术推广研究课题及自筹经费课题,不受重点实验室、重点专科及培养对象限制,限报5项。青年科研课题限报2项。

    申请人应为未满57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业务骨干(培养对象申报不受此条件限制;具有博士学位者可以放宽至中级专业技术职务);青年科研课题申请者应为未满35周岁(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在编在岗人员,且是实际主持研究工作人员。

    二、申报要求

    申请人按照《吉林省2013年卫生科研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附电子版。

    所有申报的课题(适宜技术课题除外)均须经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查新检索,并出具查新报告。

    相关材料可在吉林省卫生厅网站或学校科技处网站查阅下载。

    请申报教师于5月28日中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至办公室。

    联系人:陶贵斌

   注:2013年卫生厅项目相关附件请到“文件下载”处下载

                                           药学院

                                         201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