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管理 >>正文

药学院举办“名师论坛”活动

 

     2016年11月11日,由药学院主办的第一期“名师论坛”在研发中心六楼国际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特别邀请韩国科学院院士、韩国研究基金委委员、济州大学海洋环境研究所所长、济州大学全裕珍教授来校交流讲座。
     全裕珍教授作了题为《韩国济州海洋褐藻(Ecklonia cava)的功能特性及其工业化应用》的报告,就海洋天然产物的药用保健功能、基础研究思路及工业产业开发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为中药新药研发提供了新的思路。全裕珍教授对济州大学的海洋产物研发体系作了介绍,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全程为英文交流。  
     全裕珍教授于韩国釜山的釜庆国立大学自然科学院取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在加拿大取得博士后学位。已发表SCI学术论文250多篇、专利30余项,在美国Wiley等科学出版社出版英文研究专著多部,并多次获得国际学术研究与发表奖。  
     来自我校科技处、药学院和人参科学研究院等部门的教师和学生一同听取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