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管理 >>正文

【药学院英语角活动】活动主题“Enjoy Free-talking in English”

     2014610,由药学院中药资源和鉴定教研室联合生物制药与食品保健教研室共同承办的第5届英语角活动在药学院实验中心52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Enjoy Free-talking in English”。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淼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并根据以往的英语教学及外事工作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引领大家进行英语学习。针对英语交流的问题,刘淼老师建议大家多听、多说、多创造英语交流机会。活动中,有针对性的加强了听说训练,引导性的促进大家进行交流,真正达到了轻松愉悦地学习的目的。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参加老师真正认识到“shame to say”是制约英语交流的主要问题,口语的联系需要“dare to say”。活动结束之后,各位老师大家意犹未尽,积极与刘老师进行英语学习方面的交流,真正达到了“Enjoy Free-talking in English”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很好地提升了药学院教师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